真的沒想到,想要賣一棟老公寓會有這麼多麻煩!那天,在一場聚會上和朋友訴苦,他卻眼中閃爍著光,告訴我:「那你認識阿傑嗎?」

我看著他一臉疑惑,心想:「阿傑?」

合康領賢房仲推薦 》張富傑:房仲界的卓越代表,為您解決每一困

「沒錯!新北市三重的買房通!那傢伙真的很懂!」朋友說完,從手機上找出一個連結傳給我,是阿傑的LINE連結。於是,我帶著滿懷疑惑的心,聯繫了他。

幾天後,我和阿傑約在公寓外碰面。我原以為他會是個中年油膩男,沒想到,阿傑卻是位笑容滿面、看似充滿活力的年輕人。他帶我遊走於每一個房間,細心詢問這公寓的每一處歷史。

我提到了公寓曾因地震而有些微裂痕,阿傑聽完,開始為我詳細講解關於房屋的基礎結構,並建議我先進行補強再出售,以保證居住安全。

接著是稅務問題。我當初購入時的價格遠低於現在的市價,這中間的差價,一旦賣出就得面對高額的資本利得稅。這讓我十分猶豫。阿傑則建議我將公寓改建為一棟小型公寓大廈,透過轉型可以有效減少稅務負擔。

出售的過程中,我也遇到了一些“挑剔”的買家。有的質疑裝潢選材,有的則對於房價有所意見。每一次,阿傑都能夠靠著他的專業知識,為我順利解決問題。

某一次,有位買家帶著自己的房仲,對我提出的價格十分不滿。阿傑卻從容不迫地拿出了一疊資料,詳細列出近期的交易行情,再加上這次裝潢和修繕的費用,最後順利讓買家接受了提議。

合康領賢房仲推薦 》張富傑:房仲界的卓越代表,為您解決每一困

這期間,我真的體驗到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房屋交易旅程,而阿傑就像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嚮導,帶領我一步步前行。如今,當我坐在新家的沙發上,回想起這段經歷,只能說,如果不是有阿傑,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辦!

想要體驗這樣細心、專業的房仲服務嗎?直接搜尋“三重買房通阿傑”或是透過他的LINE @sanchong1491,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你會發現,賣房其實也可以這麼輕鬆!

 

 

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合康領賢負責任的房仲

寒露是秋季的第五個節氣,下一個節氣就是霜降,“霜降殺百草”,也是秋季的最后一個節氣。從寒露到霜降,我國的氣溫將會持續下降,露氣日益寒冷,各種水珠都會凝結為霜,也意味著一年秋去冬來,大地將從滿山紅葉,變為一片蕭索景象。 華夏民族自古就有“迎青”和“辭青”的習俗,每年的三月上巳要“迎青”,要在水邊舉行祓禊祈福儀式,以迎接萬花盛開,渴望美麗的春天到來。與春天對應,每年的九月重陽則要“辭青”,就是要登高望遠,佩戴茱萸,向金色的秋天告別。春迎百花、秋辭紅葉,這是年復一年的輪回,也是大自然花開花落生命有靈的規律。在“迎”與“辭”習俗中,賦予了深刻的人文情懷,為中華文化心理造成了深遠的影響。在與之相伴的喜與悲中,中國文人發出了生命的詠嘆,也產生了“女思春,士悲秋”的文化傳統。“感時花濺淚,恨別鳥驚心”,中國的文人在大自然的春去秋來中,感悟到生命的波瀾起伏,形成了對春夏秋冬四季輪換的審美定勢。于是,悲秋成為了我國古代文學的一種情結,千百年來一直埋藏在中國文學的長歌之中。 在悲秋的文學作品中,春秋戰國時代的屈原應該是開創者,他在《九歌·湘夫人》寫道:“裊裊兮秋風,洞庭波兮木葉下。”寫秋風起了,樹木開始落葉,洞庭湖浩波因一葉而知秋寒。盡管屈原寫了秋寒,詩意蕭瑟卻并不悲涼。到了宋玉的《九辯》里,悲秋之氣就凸顯起來了,寫道:“悲哉秋之為氣也!蕭瑟兮,草木搖落而變衰。憭慄兮,若在遠行,登山臨水兮,送將歸。”宋玉還寫道:“皇天平分四時兮,竊獨悲此廩秋。”宋玉不僅直寫“悲哉秋之為氣”,而且寫出深秋的“憭慄”“廩秋”,把秋天的“獨悲”寫得傷感而蕭瑟,令人深感暮秋之悲憫。追溯悲秋之開山者,屈原雖早,但宋玉應該是實際代表者。當然,宋玉以萬物逢秋而衰敗,寄寓了自己懷才不遇的失落心情。也許古代無數懷才不遇的讀書人,在暮秋到來之際感時傷懷,看到宋玉這種悲秋之作,情不自禁地引起了情感的共鳴。唐代大詩人李白《贈易秀才》就寫道:“地遠虞翻老,秋深宋玉悲。”宋代大詞人蘇軾也有:“病馬已無千里志,騷人長負一秋悲。”這些詩作所表達的悲秋與傷懷,都是一脈相承的。最能寫盡悲秋肅殺之氣的是近代女革命家秋瑾,她的“秋風秋雨愁煞人”一句,是血雨腥風中對那個不平等社會的控訴,也是她壯志未酬的悲憤表達。 但在中國文化傳統中,面對秋天的文人墨客并非都是悲觀者,也有不少贊秋者。唐代王勃筆下的秋景就十分壯美,沒有絲毫的悲意,他寫道:“落霞與孤鶩齊飛,秋水共長天一色。”落霞從天而下,孤鶩從下而上,高下齊飛;秋水碧而連天,長空藍而映水,形成了海天一色,秋景十分美麗,可謂描寫秋天美景的樂觀派。唐代還有不少詩人筆下秋景也很樂觀,如宋之問的《始安秋日》寫道:“桂林風景異,秋是洛陽春。”秋天在詩人的心中像春天一樣開始明亮起來了。當然,真正贊美秋天、歌頌秋天的應該是一代偉人毛澤東,他在《采桑子·重陽》一詩寫道:“不似春光,勝似春光,寥廓江天萬里霜。”那豪邁的境界、偉大的胸懷、曠達的人生態度,一掃悲秋的陰霾和暮氣,讓秋天成為了大地豐收、人生收獲的金色天堂,滿滿的正能量,成為中國詩歌贊美秋天的最強音。 深秋是金色的季節,正是一年賞秋季。此時,我國大江南北層林盡染,從綠色、黃色到紅色,一層層、一道道、滿山紅遍,可謂一年一度賞紅葉的最佳季節。在我國,賞金秋紅葉的地方很多,如北京的香山、南京的棲霞山、蘇州的天平山、長沙的岳麓山等等,都是賞紅葉的佳地。我們陜西也有不少賞紅葉的好去處,銅川的大香山、漢中的黎坪、寶雞的太白山等,每年都舉行金秋紅葉文化旅游節,游人如織。西安最近賞紅葉的地方是秦嶺,一到深秋,秦嶺各個峪口層林盡染、萬山紅遍,秋色美得令人目不暇接,游人登高望遠,可以一覽秦嶺的壯美山川。 唐代杜牧的《山行》一詩寫道:“遠上寒山石徑斜,白云生處有人家。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于二月花。”秋天的紅葉中,楓葉之所以最有名氣,也許與杜牧這首詩有關。在杜牧眼里,楓林中的霜葉,是比春天的百花還要美的。從當今科學的角度來看,秋林中最紅的并不一定就是楓葉。在我國,秋季最常見的能夠變紅的樹大部分是槭樹的樹種,還有楓香、鳥柏、漆樹科樹種。比如北京香山每年最美的紅葉樹主要是黃櫨,黃櫨在落葉前的二十多天,一變而呈鮮紅色,漫山遍野、煞是美麗。科學研究表明,秋天綠葉之所以能夠變紅,一是胡蘿卜素普遍存在于綠體中的橙紅色色素,二是晝夜溫差大,有助于花青素的形成,葉子很快變紅。北京香山每年的紅葉節之所以燦爛奪目,也是多年來香山不斷增進黃櫨品種、改變自然樹種造成的結果。同時,為了增進人們秋天觀賞紅葉的效果,北京香山也不斷吸收日本觀賞櫻花的科學經驗,對香山紅葉的變化進行科學監測,每年定期發布賞紅葉的最佳期。 從悲秋、贊秋到賞秋,秋染紅葉霜滿天。金秋的紅葉不僅有觀賞價值,還有不少有趣的故事。在唐代長安城就有這樣一個佳話:一年賞秋季,一位書生在宮外發現了一片紅葉,上面竟然有一首詩,寫道:“流水何太急,深宮盡日閑。殷勤謝紅葉,好去到人間。”書生一看詩寫的是宮女的寂寞之情,于是也添上了兩句在紅葉上:“曾聞葉上題紅怨,葉上題詩寄阿誰?”還將葉子放到上游,漂進宮城里。過了許多年,書生娶了一個宮女,發現了她收藏的紅葉,大為吃驚,兩相對照,這片紅葉的詩竟然正是兩人手筆,一片紅葉冥冥中成就了有情人的天作之合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中學畢業,我入伍到遼東某團。入伍第一天,新兵班長就給我講團隊的光榮歷史,講我們團的戰斗英雄。末了,班長囑咐我們,“要好好學習,練好本領,早日入黨、立功。” 作為新兵,要想在百十來號人的連隊里早日入黨,那得加倍努力。政治大課我認真聽講做筆記,軍事訓練我總是不懈努力、追求完美,班里的公差勤務,我總是搶在前頭,我還發揮字寫得漂亮的特長,負責了連隊的板報制作,并在全團的板報評比中奪得第一名,為我們班為我們連隊爭得了榮譽。班長表揚我,排長還勉勵我:“要堅持,要加油,你距離黨員的標準越來越近了”。 直到有一天,已是黨員的班長提醒我:“要入黨,你就要先寫入黨申請書。”對,我要寫入黨申請書,我要向黨組織表明我迫切入黨的心聲和強烈愿望!于是,我立即找班長請教入黨申請書該怎么寫,又找排長幫我檢查申請書是否符合要求。經過班長、排長的悉心指導,我的入黨申請書終于交到了黨小組長手里。 那時,連隊人員多,要求嚴,入黨名額少,一個連隊每個季度才一個入黨名額。我新兵那年最后一批黨員發展對象確定時,排長告訴我,沒有我。 沒有我?是我距離黨員的標準不夠,還是我的入黨申請書寫得不夠真切?為了向連隊黨支部表明我的入黨決心,利用半個晚上的時間,在連隊小庫房里再次寫了長達10頁紙的入黨申請書。申請書從家庭變化到入伍成長,從對黨的認識到入黨后的奮斗,可以說是認識深刻,情真意切。 第二天,我把申請書交到連隊黨支部書記手里,他一頁一頁地翻看著,我的心也隨著他的翻閱在不停地翻滾。隨后,他抬起頭對我說:“不是你的入黨申請書不夠標準,也不是你現實表現離入黨門坎兒不夠,而是你與其他老同志比起來,你的軍事素質還有一定差距。” 有差距我就追。只要能早日入黨,苦點兒累點兒算啥?為了更快更好地朝入黨的標準邁進,身為訓練標兵的班長還成了我的結對幫帶人。在他們的幫帶下,翌年3月,我被連隊正式確定為第一季度黨員發展對象,并順利通過了團組織黨的理論考核。 1998年,我18歲。18歲,我是光榮的,自豪的。18歲,我加入了共產黨,成了黨的人。 我至今都記得,3月1日那天,從清晨開始,心里一個重復的聲音,就清晰地告訴我:“今天你要入黨宣誓了,今天你就要成為一名真正的中國共產黨員了。”這個時候,我幾乎能聽到自己的心跳。我努力按捺自己激動的情緒,不知疲倦地一次次審視自己的著裝,深怕軍裝上的哪個地方不夠完美;一次次的背誦入黨誓詞,深怕哪個字發音不夠標準。毫無疑問,在走近連隊會議室之前的二三個小時,我幾乎都在一直重復地做這兩件事情。 上午十時,連隊黨支部集合全連所有黨員,列隊黨旗下。我作為新入黨黨員,站在離黨旗最近的地方,抬頭望著鮮紅的黨旗,一種從未有過的莊嚴瞬間籠罩著我。這種感覺從我周圍,更從心底油然而至,就像一棵瘋長的藤蔓,牢牢地盤結在我的肺腑之間。隨著支部書記一聲令下,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正式開始。在國歌聲中,在那面鮮紅的黨旗下,我堅強有力地舉起右拳鄭重宣誓。 屈指一算,入黨那年我18歲,時至今日我已入黨整整18年。回望入黨18年來走過的崢嶸歲月,從野戰部隊到邊防部隊,從三尺哨所到機關大院,從一名懵懂無知的青蔥少年成長為有著近20年兵齡的三級軍士長,從一名渴望入黨的稚嫩新兵到多次立功受獎的一等功臣,這其中的酸甜苦辣,無不飽含著黨組織的關懷培養,無不銘刻著我對黨和人民的一片赤誠。誠如哲人所言,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。在我心里,無論軍齡如何增長、崗位如何變化、社會如何變遷,我當初的入黨誓言依舊,革命信仰依舊,軍人的使命依舊!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簡單做人,認真做事 文/山里紅果果 一個人,要活得簡單,有理想,不失童真和清純,有夢想有希望。人生不易,說長且短,說短且長,青春老去無華,時間一去不復返成為歲月舊歷,生命逝而為過眼云煙般輕浮漂渺。學習時要好好學習,工作時要努力工作,做該做的事,說該說的話。機會要及時把握,婚姻要用心用情去經營,父母要用一生的感恩去孝順,孩子要豎立正確的人生觀,用無私剛正的言傳身教去教養,眼前人一定要好好珍惜。成功是努力奮斗的結果,財富是辛苦拼搏的積累,卻是如夢想一樣最是無常虛渺,來之不易卻失去得很快,莫貪莫拿,正常做人,正當收入。 一個人,行走在孤獨的人生路上,需要朋友的相伴和支持。用自己熱情、誠信和無私奉獻,在茫茫人海中尋得一知心知己的朋友,攜起手來,經歷風雨,見證彩虹。愛情至高無價,不要試圖用感情以外的東西去交換,友誼珍貴無價,不要用錢財和距離去估算,善良難得無價,不要用慌言去欺騙和坑害。 一個人,自我毀滅很簡單,只要怒氣沖沖,盛氣凌人,吝嗇小氣,就會失去原有的一團和氣,走向衰落滅亡。收斂和把持自我,張顯骨氣,不要飛揚跋扈,露出一張小人得志的嘴臉。再成功再多財富,不去為公益事業奉獻一點點和不做善事,都是對社會無益,那么攢積的個人財富成堆成山,標旁的個人履歷多顯赫,那又能怎樣呢?最多只能是一個暴發戶的發家史,或一個土豪的誕生存亡史而已。 一個人,做人如做事,樹立長遠目標規劃,同時建立近期小目標。在實施行進的路上運用正確的方法,運籌帷幄,審時度勢,不斷修正和調整,改善當前生活狀態,一步一個腳印完成任務,實現人生目標計劃。天時不如地利,地利不如人和。簡單做人,認真做事,友善相處,和諧幸福,是人生最大目標計劃。 孤獨其實很簡單 文/倩楚瑩琳 芷其實很郁悶,人緣的來源說到底也就那么幾個字:活潑、主動、合群,但是少了其中一點都不行,活潑了、主動了,交往起來卻蠻不講理,會有人愿意嗎?主動了,也很合群,但如果是內向者,外向點更討人喜歡點不更好嗎? 芷很活潑,但是芷把面子和自尊從來都看在第一位,比如感覺背著書包去追公交車很丟臉,結果就是晚了半個小時到家。又比如在同學們面前喝咖啡感覺很另類,便把三十多元的焦糖瑪奇朵偷偷倒掉,一口都沒有喝。這個壞習慣真的改都改不掉啊。又說回來,芷的性格很活潑,但是缺點就是不合群,更不主動。在班級里沒有一個好朋友。 幼兒園時,常常聽哥哥提到孤獨二字,當時我很不明白,玩玩不就不孤獨了嗎?不過現在倒是體會到了這個滋味。于是,我愛上了畫畫,我把能想到的都畫了出來,可惜畫的虎頭蛇尾,慘不忍睹,紙倒是被我浪費了一摞又一摞。翻開畫集看看,突然發現自己畫的全是人物:火柴人、木字人、卡通人、動漫人……也許這是我心中的一種渴望吧,渴望著有一天,能不再每次下課都只能坐在椅子上望著別人歡樂,不再只有畫筆陪伴我,不再一個人在操場徘徊,最重要的是,我不希望孤獨。 孤獨其實很簡單,你坐在角落,望著別人歡笑;你對他們笑,他們對你視而不見;你仰望天空,感覺云是那么的漂渺;你拿起畫筆,忽發現,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…… 這就是孤獨,如果你用心去體會孤獨,也許會有一種獨特的享受,沒錯,就是享受。 簡單的幸福 文/olena 自己還是孩子時,清晨的早起總是那么的辛苦。還記得和老爸老媽為了起床的拉鋸站,“讓我再睡5分鐘,就讓我捂一會兒。”耳邊也總是回蕩著爸媽們的嘮叨,“不行要來不及了,快快,快點穿衣服。”現在不要人叫就自動在6點不到就清醒起來,而讓我有如此成績的絕不是我父母,而是我那對也愛賴床的兒女們。 時間是條長河,可以改變你和我,但人生卻總在長河的流逝中保留了原來的軌跡。三十年前的我,三十年后我的兒女們, 我們是何其相似。每當早起叫醒他們時,總想起曾經的我,不同的是過去的我只有一人,而現在他們有了伙伴,膽而更肥了。 孩兒們從一天的打打鬧鬧開始,當我在廚房時準備著早飯,豎起的耳朵里總能聽見孩子們時有的嘟囔和相互的催促,“你快點穿啊,不要磨磨蹭蹭了,到時又要遲到了”這是女兒兇兇地催促著弟弟。“我在穿啊,你干嘛打我”這是弟弟嘟囔的聲音,為什么是嘟囔呢,因為害怕姐姐呢! 每天這樣的戲碼總是周而復始的上演,奇怪的是我并不覺得厭煩。如果有一天沒有這些聲音我可能會覺得寂寞吧。 現在我的一天都從兒女們打打鬧鬧的聲音中開始,直到孩子們嘟嘟囔囔的安睡中結束,我的幸福就是這么簡單。 愛,就這么簡單 文/張素燕 前不久在網絡上看過這樣一個畫面:“老師,什么是愛?”幼兒園里四歲的小女孩閃爍著水汪透亮的大眼睛看著老師。老師蹲下來,撫摸著小女孩的頭,親切地說:“愛就是”老師若有所思,整了整小女孩的衣領,甜甜地笑著說:“愛就是,我對你好呀!”小女孩燦爛的一笑,跑開了。她把自己心有的水彩筆給同桌用,把昨天媽媽剛買的畫冊拿給前桌看,又把剛才上課老師發給她的小獎品——五塊心形小餅干,分給后桌吃。幾個孩子不約而同地用稚嫩的聲音緩緩地說道:“你真好!”小女孩笑得更燦爛了,她一邊手舞足蹈,一邊自豪地說:“因為我愛你們……”她頓了頓,把小手捧在臉上,不好意思地說:“愛,就是,我對你好呀!”孩子們都咧開嘴,咯咯地笑了。教室里響起了清脆稚嫩的童音:“愛就是,我對你好呀!”那稚嫩的聲音,那純真的小臉,那銀鈴般的笑聲,那蔚藍的天空,那碧綠的草地……孩子們手牽著手在戶外歡快地奔跑…… “愛就是,我對你好。”多么簡單,樸素而又真誠的話!是的,愛,就是這么樸實無華!它不需要多么的感天動地,不需要多么的絢麗多彩,不需要多么的高深莫測,不需要多么的浪漫多情,只要我對你好,就夠了。反過來,只要你對我好,也就夠了。愛就這么簡單,就是我們彼此都好。 “人之初,性本善。”心中有愛,天地寬。 愛,就是我對你好。本著一顆善意之心,友愛之心去幫助他人,把愛傳遞出去的同時你也得到了他人的關愛,愛就在我們身邊傳遞著,流動著…… 愛,就這么簡單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重陽重劃區永慶不動產
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 》張富傑:不只是房仲,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!三重仁義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》與張富傑合作,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!

arrow
arrow

    kaal0ka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